2014-08-24 惠东范和村--湾仔沙滩--盐洲岛 快乐之旅

[复制链接]

参加活动: 24

组织活动: 16

发表于 2014-8-26 20:59:07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2014-08-24 惠东范和村--湾仔沙滩--盐洲岛 快乐之旅




范和村,广东十大最美古村落,古色古香,小学都那么洋气,,


湾仔沙滩,一个人烟稀少的沙滩,干净,纯粹,虽然有点泥巴,O(∩_∩)O哈哈~
清澈的在沙滩那一头,似乎,我们都没有前往。。。有点遗憾
盐洲岛,一个8月份去了还想去的地方,,、




姑娘想通点,生活还是很美好的。。
ss001.jpg




湾仔沙滩的合影。。。
dKag7WhqDgAA&bo=xgOAAgAAAAABB2c!&t=5&rf=photoDetail.jpg



附:以上相片感谢 摄影师--哪吒 提供

参加活动: 24

组织活动: 16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4-8-26 21:01:07 | 显示全部楼层



、范和村、
从 路标指示 右边路口进去,先来到了这里

dML4JGr0BQAA&bo=TQMxAgAAAAABB10!&t=5&rf=photoDetail.jpg

参加活动: 24

组织活动: 16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4-8-26 21:01:44 | 显示全部楼层
湾仔 沙滩

dHIMWGinKgAA&bo=xgOAAgAAAAABB2c!&t=5&rf=photoDetail.jpg

参加活动: 24

组织活动: 16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4-8-26 21:03:44 | 显示全部楼层


盐洲岛白沙村

落日

b001.jpg


敬业的摄影师
dGRAXmi3KwAA&bo=SwMvAgAAAAABB0U!&t=5&rf=photoDetail.jpg


那渔船上坐着谁儿
MDZ6J7NKR4J7%MKOX{(3BZH.jpg

小船
SJ]2}PT(R8$O`INQ9SY_5P8.jpg

参加活动: 2

组织活动: 0

发表于 2014-8-26 21:10:39 | 显示全部楼层
去哪儿玩,不重要,重要的是有一群爱玩爱分享的童鞋!能在旅行中遇见美丽的景色和可爱的人儿,是旅行带来的意外惊喜!第一次参加珊爷的活动,下次再继续!

点评

好耶,,,开心最重要  发表于 2014-8-27 12:39

参加活动: 1

组织活动: 0

发表于 2014-8-26 21:46:48 | 显示全部楼层
很不错的地方,风景真的可以!没去的童鞋,可以去感受一下!

点评

吼吼,,没忽悠你吧,。。  发表于 2014-8-27 12:39

参加活动: 1

组织活动: 0

发表于 2014-8-27 13:20:02 | 显示全部楼层
Jeson 发表于 2014-8-26 21:46
很不错的地方,风景真的可以!没去的童鞋,可以去感受一下!

你怎么会忽悠我们呢,我是很相信你的

参加活动: 0

组织活动: 1

发表于 2014-8-27 19:35:41 | 显示全部楼层
好地方啊 不错

点评

你又没去  发表于 2014-8-28 10:33

参加活动: 4

组织活动: 1

发表于 2015-9-17 10:22:03 | 显示全部楼层
风景不错,下次有机会一定去看看

点评

啥时候想去,,咱们再 组织去下撒,没问题的呢  发表于 2015-9-17 13:53

发表回复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老乡咨询服务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
江阴论坛